办公系统登录
学生工作
信息搜索
学院通知

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创新讲坛第211期

2019年10月19日 17:32  点击:[]

由研究生院主办、土木工程学院承办的第211期创新讲坛于2019101713点在C4-301成功举办。本次学术讲座历时一个半小时,由办公室部员王长进主持。本次讲座我们有幸邀请到了六位主讲人,分别是林东野、王莹、张正涛、郭兴野、倪明阳、马一方。他们依次进行了精彩的演讲。

随着六位主讲人讲解的结束,一场华丽的学术盛宴也落下了帷幕。感谢六位主讲人为大家带来的本次精彩的学术汇报,相信通过这次讲座,定会使研研们受益匪浅,让我们共同期待下次的创新讲坛吧!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组织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答辩评审会 下一条: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聆听身边的初心”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累计访问量:473374
Copyright @ 沈阳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