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登录
学生工作
信息搜索
学院通知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五四青年引领抗疫风采”活动

2020年05月04日 16:56  点击:[]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有理想,有担当,脚踏实地,拼搏进取,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为了弘扬五四精神,培养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意识,5月4 日土木工程学院开展了五四青年引领抗疫风采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们有在社区的疫情防控点积极的帮助防疫工作人员进行防疫工作的,有在车站默默的为工作人员加油助力的,也有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疫宣传站帮助宣传防疫知识的。在志愿服务后,同学们与工作人员或志愿服务地点进行了合影留念并积极的写下了自己对这次疫情的感受。同学们的积极配合和参与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贡献了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

    安全1902 李永昊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谢谢你们的付出,同样也希望你们健康。所有参加抗疫的人员你们辛苦了,所有在这段期间自我隔离的人们辛苦了,所有人都是抗疫中的一员。愿美好的明天早日到来,我们会想期待春天到来那样期待着所有的好消息。

    土木1802 李美熹

  疫情无情人有情,从今年春节到立夏,从街道上空无一人到五一假期公园人流涌动,我看到的是希望。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精神是一个民族赖以长久生存的灵魂,唯有精神上达到一定的高度,这个民族才能在历史的洪流中屹立不倒、奋勇向前。人们在疫情期间齐心协力,才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很好地控制了。我们在短期内取得了初步胜利,我们为回归健康祥和的美好生活而努力,未来可期。

    土木1808 田光天

  作为青年的我们,要看到在这场战“疫”中有人在为我们默默付出,在践行雷锋无私奉献的精神。我们要把雷锋精神好好的传承下去,让雷锋精神在任何情况下,都能继续发扬广大。不管我们中华民族遇到怎样的灾难,我们必将战胜困难,迎难而上,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一定会在我们这一代实现。

    土木1810王梓健

  五一劳动节期间,我做火车去外出,现在正值疫情期间,我们国家铁路工作人员正在为我们国家能顺利战胜疫情而努力工作中,铁路工作人员不辞辛苦的为我们每一个乘客测量体温,这让我很是感动,由于旅客过多,我怕影响小哥哥的工作效率,就默默的站在他的背后偷偷的和他合了张影,我想这张照片我会永久保存,这张照片意义非凡。中国加油!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当代青年的社会责任意识,弘扬了五四精神。在从事志愿服务奉献力量的过程感悟中,同学们更加明确了当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更能深刻的坚定学习与生活目标,思考自己的定位磨练自己,发挥自身优势,为社会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2020年土木工程学院复试工作顺利开展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首场退伍复学学生报告会圆满成功

关闭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累计访问量:473374
Copyright @ 沈阳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