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登录
学生工作
信息搜索
学院通知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春季学期团学干部线上培训第二讲

2020年06月09日 08:58  点击:[]

为提高土木学院团学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充分调动团学干部的积极性、能动性,打造出一支“刻苦学习,勤奋工作,勇于创造,自觉奉献”的团学干部队伍,土木工程学院持续开展团学干部培养工作,于6 7日举办2020年春季学期团学干部线上培训第二讲。本次培训由土木工程学院学办主任、分团委书记白晓雪主讲,学院150余名团学干部参加培训。

本次线上培训主要围绕“沟通、宣传、思维”三方面展开,白晓雪老师首先说明了团学干部在工作中有效沟通的重要性。沟通是分管老师与团学干部之间的桥梁,有效的沟通即有利于提高工作效率,又能促进组织、部门之间的相互了解,通过及时沟通工作思路、交换意见能够确保工作高效高质完成。其次,白晓雪老师强调了加强宣传意识在团学工作中的重要意义,及时、客观、有效的宣传不仅是工作展示的窗口,还是提升活动影响、扩大受众群体的有效途径,进而有利于提高学院学生组织的公信力与影响力。最后,白晓雪老师从培养创新思维和缜密思维两方面出发,引导广大团学干部在工作中应注重开拓视野、持续学习与事前规划,关注当前学生喜闻乐见的事物,适时调整工作方式,以吸引更多学生关注并参与到团学活动中来。

通过本次培训,土木学院团学干部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工作的重心与方向,提升了团学干部综合素养与工作水平,营造了向上而富有干劲的氛围,为日后更好的开展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团学干部纷纷表示要努力汲取知识、敢于突破、砥砺成长,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19级本科生助理班主任“云端”答辩精彩纷呈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学习身边榜样,收获前行力量”经验分享会

关闭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累计访问量:473374
Copyright @ 沈阳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