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登录
学生工作
信息搜索
学院通知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暑期学生工作研讨会

2020年07月16日 09:37  点击:[]

   715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暑期学生工作研讨会,会上对春季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细致总结,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红及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红对本学期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发展态势与未来努力方向进行了细致梳理与总结。学办主任白晓雪就学生工作处有关做好暑期学生安全管理、公寓建设、主题教育等重点工作和常规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各分管老师针对奖学金评定细则、公寓建设、家访等工作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研讨,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目标。

此次研讨会不仅使土木学院学工队伍明确了发展方向,更激发了工作热情,为争取更大的成绩而积蓄力量。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学风建设活动”之四、六级备考讲座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工作总结暨团学干部述职报告会

关闭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累计访问量:473374
Copyright @ 沈阳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