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登录
学生工作
信息搜索
学院通知

土木工程学院成功召开学生组织主席团换届大会

2020年09月01日 09:34  点击:[]

为进一步健全学生组织工作机制,促进学生组织健康发展,加强学生组织内部凝聚力,土木工程学院于2020831日晚600在腾讯会议召开了2020-2021秋季学期学生组织主席团换届大会。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红,学办主任、分团委书记白晓雪,辅导员魏学艳、徐嘉、杨乐乐、赵晓旭、常乐及兼职辅导员作为嘉宾出席会议,各学生组织成员共计250余人参加会议,19名团学干部参与竞选。

会议第一项,由学办主任、分团委书记白晓雪介绍竞选要求及投票规则,使与会人员明确了竞选的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会议第二项,换届竞选。来自土木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易班网络宣传中心的19位竞选人依次进行限时三分钟的竞选演讲。各位竞选人通过PPT清楚地展示了自身的基本情况,并通过生动的演讲展示自身优势,让与会人员对竞选者有了更清晰的了解。与会人员根据竞选者的竞选演说、既往工作表现、学习成绩等情况进行综合评价与投票。

会议第三项,总结讲话。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红为本次大会作总结讲话。孙书记在发言中鼓励学生干部要不忘初心,把握青春,充分思考,提高效率,积极执行,收获成长。并希望学生干部牢记自己的职责与义务,服务于学校的发展大局,服务于学院的建设,服务于学生成长成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青春活力,谱写学生时代的无悔篇章。

学生组织是学生塑造自我,全面提升的重要媒介,学生干部是学生群体中的核心部分与骨干力量。土木工程学院持续加强学生组织建设,重视学生干部培养,此次换届大会为各个学生组织注入了全新的血液,为学生组织进一步的规划与发展提供了新的动力。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组织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挑重担,用奋斗书写无悔青春,持续为学院发展与学生成长贡献力量。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在第五届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开展2020年暑期家访工作

关闭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累计访问量:473374
Copyright @ 沈阳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