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登录
学生工作
信息搜索
学院通知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模拟招聘会

2021年04月28日 11:24  点击:[]

为了让2022届毕业生进一步了解就业形势、零距离接触用人单位,积累就业面试经验,土木工程学院于2012年4月24日上午,在C3馆四楼联合八家企业举办了模拟招聘会,参会企业涉及房地产、设计院、施工单位等多个就业方向。参加此次模拟招聘会的企业有:成都基准方中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辽宁融创置业有限公司、中建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中建铁投集团城建公司、辽宁辽西碧桂园置业有限公司、中铁九局、太伟集团、北京太伟宜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学院对本次模拟招聘会给予了高度重视,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红在招聘地点细心了解同学的求职意向,问询就业单位对学生的印象与建议。毕业年级辅导员魏老师在现场为学生做面试前的心理放松以及对同学们在面试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辅导。

模拟招聘会上,企业通过播放宣传片、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企业发展方向以及用人需求。同时,面试官对同学们的简历和面试应注意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指导和建议,使同学们对简历的制作有了更多的了解,在求职经验上有所收获。其中,部分企业在模拟招聘现场,为表现面试优秀的学生提供了实习的机会,并填写了意向审核表。

就业是每一个毕业生都要面临的问题,如何使难变得不难,如何从迷茫走向坚定,是一个不断学习的过程。通过模拟面试过程中的详细讲解和用人单位提供的专业实践锻炼,帮助学生在今后就业的道路上明确自己的就业方向、就业目标,既不妄自菲薄,也不好高骛远。此次模拟招聘会,为土木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秋季招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助力毕业生找到适合的工作,顺利从校园走上工作岗位,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助理班主任培训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就业那些事儿”就业指导系列讲座

关闭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累计访问量:473374
Copyright @ 沈阳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