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登录
学生工作
信息搜索
学院通知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同心战‘疫’,美化校园”校园落叶清理劳动实践活动

2022年04月13日 14:04  点击:[]

为深入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做实做细劳动教育,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坚实防线,4月11日,土木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在校园内开展了“同心战‘疫’,美化校园”校园落叶清理劳动实践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红带领5名驻校辅导员和40余名学生共同进行了落叶清扫。

清扫活动开始前,学院进行了区域责任划分,明确了各组的分担区域,随后,学院老师明确了清理步骤、装袋要求并提醒学生注意安全。活动中,学生们使用后勤集团提供的劳动工具进行落叶清扫、分装和清运。清理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参与师生团结协作,劳动热情高涨。

本次劳动实践活动强化了师生对文明健康生活方式的认识,深度美化了校园环境,培养了学生热爱劳动的良好品质和服务社会的责任意识,在全院范围内营造了爱护校园、热爱劳动的浓厚氛围。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考研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宿舍体育健身赛

关闭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累计访问量:473374
Copyright @ 沈阳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