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登录
学生工作
信息搜索
学院通知

土木工程学院与辽宁阳光能源电力有限公司召开院企合作座谈会

2023年04月22日 12:37  点击:[]

  为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推动院企携手、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共赢共进,4月19日,学院学工队伍前往辽宁阳光能源电力有限公司召开院企合作座谈会,辽宁阳光能源企业负责人苏宣人,土木工程学院学办主任、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苏宣人介绍了辽宁阳光能源的企业概况、产业布局、发展前景以及拟开展的实习基地计划。学院辅导员向企业介绍了学院概况、人才培养、实习与就业等情况。通过本次座谈会,双方进一步讨论和完善了合作计划,就院企合作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初步达成校企合作意向,双方充分交换意见,对学生实践和校企合作充满期待。

  与企业合作育人是促进学院就业工作的重要途径,本次座谈会标志着学院与辽宁阳光能源的合作取得了重要进展。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为学生和企业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和发展空间,为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提高企业的竞争力作出重要贡献。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追寻红色记忆,传承雷锋精神”参观书画展暨雷锋文化艺术视觉展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奖学金细则修订研讨活动

关闭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累计访问量:473374
Copyright @ 沈阳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