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登录
学生工作
信息搜索
学院通知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研究生寝室安全大检查

2019年12月20日 13:40  点击:[]

为督促研究生保持良好寝室卫生,监督研究生用电安全状况,有效预防火灾等意外安全事故的发生,给研究生营造一个健康、整洁、安全、舒适的寝室环境,12月18日,白晓雪老师带领生活部全体成员对土木工程学院开展研究生寝室安全大检查,并对研究生进行了详细的安全教育。

通过本次寝室安全检查,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宿舍卫生、布置和违规用电等问题整体得到改善,研究生的自立、自律意识得到锻炼与提高。希望研研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共同创造一个安全、干净、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第二期 “我爱土木”校友论坛暨2010届研究生团体交流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代表队在第八届“百花争研”师生台球团体赛中荣获冠军

关闭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累计访问量:473374
Copyright @ 沈阳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