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登录
学生工作
信息搜索
学院通知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第二期 “我爱土木”校友论坛暨2010届研究生团体交流会

2019年12月23日 13:41  点击:[]

12月21日,土木工程学院在新宁科学会堂举办第二期“我爱土木”校友论坛暨“扎根厚土,木树参天”2010届研究生团体交流会。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李帼昌,党委书记窦广会,党委副书记孙红,校友邱秀芳,校友杨栋,校友王超等土木工程学院2010届40余名研究生代表以及2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此次论坛。

本次报告会由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红主持。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李帼昌为本次论坛致辞,激励校友和在校生用自己的专业为社会需求贡献力量,达到人生新高度!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窦广会对2010届校友回校参加本次论坛表示感谢,他强调,校友的发展层次代表了社会对学校的认可,希望校友常回学校交流经验。全体师生以热烈的掌声感谢校友回家,并为我校师生带来精彩讲坛。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开展2019级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开展研究生寝室安全大检查

关闭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累计访问量:473374
Copyright @ 沈阳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