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登录
学生工作
信息搜索
学院通知

土木工程学院成功开展雷锋团支部中期答辩

2020年05月23日 09:47  点击:[]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提高土木工程学院各团支部思想文化素质,土木工程学院开展了围绕学习型、互助型、节约型、服务型、创新型六种类型雷锋团支部的创建工作。为进一步了解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土木工程学院团组织建设部决定开展“雷锋团支部”创建的中期检查工作,分阶段检查建设情况以便掌握建设成果。申请立项的各支部积极响应号召,据此分团委团组织建设部在近期举行“雷锋团支部中期答辩”的评比活动。

    受疫情影响,活动开展形式为线上答辩,参与成员共计60余人,并邀请到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各位成员作为本次答辩嘉宾。活动开始前,各支部进行了答辩顺序的抽签。活动开始后,主持人迟戈和牛宇祺介绍了活动流程和评分规则并按照原定抽签顺序进行答辩。各团支部通过PPT和视频等丰富的形式展现自身风采,答辩异彩纷呈,与会成员深受感染。最后,分团委学生会团委副书记对本次答辩活动进行点评并对大家进行嘱托,至此本次“雷锋团支部中期答辩”活动圆满成功。本次活动共有15个团支部参加,最后脱颖而出的有服务型土木1801团支部、节约型土木1908团支部、互助型土木1906团支部、创新型安全1901团支部、学习型土木1909团支部和创新型安全1902团支部。

    通过本次活动,我们感受到了各团支部为团组织建设做出的努力,也感受到了优秀团支部的青春风采和优秀团员的先进性。希望各团支部能够奋力不息,进步不止。同时也感受到了大家对雷锋精神于不同层面的理解与感悟,希望各支部每位成员都能在雷锋精神的引领下共同进步、共同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青春热血,爱我国防”主题班会圆满成功 下一条:2020年土木工程学院复试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累计访问量:473374
Copyright @ 沈阳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