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登录
学生工作
信息搜索
学院通知

土木工程学院“青春热血,爱我国防”主题班会圆满成功

2020年05月26日 16:53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2020年学生征兵工作,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参军意义,掌握相关政策,土木工程学院各班级于线上召开了“青春热血,爱我国防”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班长主持,辅导员、班主任以及班级全体同学参加。

    班会伊始,班长为同学们播放了2020年征兵宣传视频,充分调动起同学们参军入伍的热情。随后班长传达了学校征兵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并从应征入伍基本条件、应征入伍程序、参军优惠政策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使同学们对大学生应征入伍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最后班主任鼓励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立志献身国防事业。讲解结束后同学们参军热情高涨,纷纷表达了愿意为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贡献力量的强烈愿望。

    本次“青春热血,爱我国防”主题班会强化了同学们保家卫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同学们的参军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参军氛围,拓展了我院征兵宣传的渠道,为我院顺利完成征兵工作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学习身边榜样,收获前行力量”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成功开展雷锋团支部中期答辩

关闭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累计访问量:473374
Copyright @ 沈阳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