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登录
学生工作
信息搜索
学院通知

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廉践廉”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4月25日 13:45  点击:[]

为切实加强学院师生的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崇廉尚洁意识,4月20日,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线上组织开展了“学廉践廉”主题党日活动,支部56名师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支部师生党员观看了校园廉政青春微电影《晴朗争战》。观看后,党支部书记强调,大学生党员必须要坚定政治立场,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努力做一名清正廉洁、积极进取的共产党员,在自身的学习实践中不断发挥新时代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次党日活动旨在提升学院学生党员廉洁自律意识,坚持做到自省、自重、自律,大力弘扬清廉文化,涵养新风正气。活动不仅营造了学院“倡廉、学廉、树廉、践廉”的良好氛围,更真切地鼓舞了大学生党员树立廉政观念,让其在为时代发光发热的路上踔厉奋进、行远弥坚。接下来,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会进一步结合廉政文化创新工程开展廉政活动,促进干部廉洁从政、教师廉洁从教、学生廉洁成长,为学校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贡献力量。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承办建大“吉尼斯杯”趣味体育活动

关闭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累计访问量:473374
Copyright @ 沈阳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