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登录
学生工作
信息搜索
学院通知

土木工程学院承办建大“吉尼斯杯”趣味体育活动

2022年04月21日 13:47  点击:[]

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为进一步丰富在校学生课余生活,舒缓学习压力,锻炼意志品质,培养团队协作意识,促进各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4月15日至20日,由校团委主办、土木工程学院团委承办的“运动不打烊,抗疫有力量”建大“吉尼斯杯”趣味体育活动落幕,来自11个学院的600余名研究生、本科生参与其中,为疫情防控期间的校园生活增添了无限趣味与生机。

建大“吉尼斯杯”趣味体育活动共设十个项目,包括校园荧光跑、三分钟毽球、三分钟跳大绳等团体计分项目三项和单杠悬挂、30秒引体向上、平板支撑、一分钟俯卧撑、一分钟仰卧起坐、一分钟跳绳、一分钟颠乒乓球个人计分项目七项。参赛选手以学院为单位踊跃报名,参赛过程中,选手们全情投入、气势高昂、奋勇争先,现场节奏紧张、气氛热烈,充分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为在场的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视觉盛宴。经过激烈的比拼角逐,每项赛事分别评选出男子组、女子组的冠军、亚军、季军,同时每项赛事中综合得分最高的学院获得该项目“最佳优胜奖”称号。最终,土木工程学院、建筑与规划学院、交通工程学院分别荣获冠军团队、亚军团队和季军团队称号。

此次活动积极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号召,在校园内大力开展青年学生喜闻乐见的趣味体育比赛,鼓励广大青年积极参与体育运动,释放青春活力,对培养学生健康的生活习惯具有重要意义。活动的圆满举办缓解了同学们的紧张情绪,增强了意志品质,坚定了战胜疫情的决心,激励同学们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与生活中,彰显出建大学子在面对疫情时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廉践廉”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寝室卫生日大扫除活动

关闭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累计访问量:473374
Copyright @ 沈阳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