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登录
学生工作
信息搜索
学院通知

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寝室卫生日大扫除活动

2022年04月20日 13:49  点击:[]

为使同学们有一个温馨整洁的寝室环境,4月17日,土木工程学院响应学校“千寝百日、共创文明”活动,组织开展了寝室卫生日卫生大扫除活动,调动全学院的所有寝室,让每名在校学生都为寝室环境的维护和提升贡献力量。

学院学子们在各自的寝室中有条不紊地劳动,为获得一个整洁明亮的寝室环境,大家分工有序、配合默契,清洁地面、整理床铺、检查线路……在协作劳动后,同学们的寝室环境得到了显著的提升,也展现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执行力。

寝室环境的维护需要每名学生的坚持与努力,希望同学们对自己的生活负责、对寝室的大环境负责,共同努力打造舒适整洁的寝室。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承办建大“吉尼斯杯”趣味体育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累计访问量:473374
Copyright @ 沈阳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