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登录
学生工作
信息搜索
学院通知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年04月18日 13:51  点击:[]

根据学校近期关于加强学生就业工作的要求和部署,4月16日,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红组织毕业年级辅导员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会上,本科和研究生辅导员分别对学院学生目前就业的最新情况进行了汇报,包括就业数据的最新统计、未就业学生暂不就业的原因等。孙红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就业形势,引导毕业生科学合理的设置求职目标,全力帮助毕业生打通与社会的“最后一公里”。孙红指出,接下来的就业工作应从以下三个方面开展:一是持续摸清底数,精准掌握情况。针对未就业同学,要进一步了解未就业原因,进行细化分类;二是关注典型群体,工作要有“温度”。重点关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业困难学生等典型群体的就业问题,将就业信息一对一的及时分享;三是充分挖掘资源,搭建就业平台。结合学院的就业实际,抢抓机遇,充分利用校友资源,与用人单位加强联系,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合适的就业选择。

下一步,土木工程学院将通过领导干部带头,导师、毕设指导老师深入沟通指导等方式推进就业工作,全院齐心协力,努力推动2022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寝室卫生日大扫除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考研经验分享会

关闭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累计访问量:473374
Copyright @ 沈阳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