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登录
学生工作
信息搜索
学院通知

土木工程学院为学院研究生复试学生提供保障服务

2022年04月03日 14:10  点击:[]

近日,高校研究生复试工作陆续开展,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毕业生的考研复试基本采用线上形式进行,为确保学院考研学生顺利复试,自3月23日起,土木工程学院相继安排了学院丁2-202、205会议室,并与研究生院积极沟通,协调戊1-310、308,B4-302、304、306等教室提供给近期需要复试的近60名学生使用。为了保证复试环境的安静,学院安排20名学生志愿者,根据同学需要,帮助维持秩序,并提供“复试中 请勿打扰”的提示语,多措并举确保考研学子能够在校园封闭管理期间顺利完成线上复试。

同学们纷纷表示,疫情之下,学院想同学之所想、急同学之所急,让大家感受到了学院的“温度”,有了学院的保驾护航,增加了更多的力量和信心,将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学院的付出与关爱。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团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开展体育微沙龙活动

关闭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累计访问量:473374
Copyright @ 沈阳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