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登录
学生工作
信息搜索
学院通知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开展体育微沙龙活动

2022年03月30日 14:15  点击:[]

为进一步增加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学院师生的日常活动,加强体育锻炼,3月26日,土木工程学院学生自发在第一、第二运动场开展体育微沙龙活动。此次体育微沙龙包含男子铅球、跳远、100m、200m、400m,女子铅球、跳远等多项比赛。

赛场上的运动员们步伐矫健、斗志昂扬、奋力拼搏,在比赛中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拼搏精神。他们用心进取、团结协作的运动精神展现了土木健儿们优秀的运动品质,同时也为校园增添了激情与活力。

在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学院鼓励同学们在满足安全条件的前提下组织开展文娱活动,在丰富师生校园生活的同时,也让同学们得到锻炼、强健体魄,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为学院研究生复试学生提供保障服务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党员组建校园文明先锋队

关闭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累计访问量:473374
Copyright @ 沈阳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