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登录
学生工作
信息搜索
学院通知

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党员组建校园文明先锋队

2022年03月24日 14:18  点击:[]

近日,土木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学院党员自发组建校园文明先锋队,第一批先锋队由90名党员组成,并于3月21日在校园公共区域和各学院宿舍区域开展了服务活动,对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内部的不文明行为进行督导检查。

在活动中,先锋队成员们分组分点位工作,分布在食堂、铁石广场、长廊口等七个公共区域,穿着统一服装,手持扩音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规定时间段检查和督导同学佩戴口罩、点外卖等情况,及时为未带口罩的同学提供口罩,并认真叮嘱同学要认真遵守学校相关规定。同时,学院也安排了校园流动岗位,所有志愿者都尽职尽责做好自己的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校园文明先锋队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的精神面貌,积极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开展体育微沙龙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干部、党员疫情防控座谈会

关闭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累计访问量:473374
Copyright @ 沈阳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