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登录
学生工作
信息搜索
学院通知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与你并肩,‘同’心向前”师生团建活动

2023年06月06日 17:44  点击:[]

  6月1日中午,土木工程学院在C4-301教室举办“与你并肩,‘同’心向前”师生团建活动。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各级队辅导员以及学生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包括才艺表演和游戏环节,环环相扣、内容丰富。在才艺表演环节中,同学们表演了歌曲、双节棍、朗诵、集体舞蹈等,营造了热烈的气氛;在游戏环节中,设计了包括体力、脑力以及团队合作等种类多样的游戏,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关系,培养师生间的默契度,增进师生间的感情,同学们积极参与、相互合作,绽放了青春活力。

  本次活动展现了学院学子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培养了彼此间的默契,也让老师们对学生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为今后开展和推进更有针对性、更贴近学生需求的活动提供了参考。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开展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国家资助,伴我成长”资助政策宣讲活动

关闭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累计访问量:473374
Copyright @ 沈阳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