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登录
学生工作
信息搜索
学院通知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国家资助,伴我成长”资助政策宣讲活动

2023年05月30日 13:05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国家资助政策,进一步加大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提升学生、家长以及社会各界对国家资助政策的认识,5月28日,土木工程学院资助政策宣传小组在沈阳市广全学校举办了“国家资助,伴我成长”资助政策宣讲活动。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配合,宣讲员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并祝愿他们高考顺利,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活动前,学院资助政策宣传小组收集了活动资料,并联系相关教师解读资助政策。经双方教师研究商讨后,最终决定在沈阳市广全学校高三十四班开展资助政策宣讲活动,宣传资助政策以及学院资助育人成效,鼓励同学们坚持梦想,用实际行动践行青春誓言,用奋斗充实青春底色,共赴美好未来。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与你并肩,‘同’心向前”师生团建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

关闭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累计访问量:473374
Copyright @ 沈阳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