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登录
学生工作
信息搜索
学院通知

土木工程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

2023年05月26日 13:04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对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5月24日,土木工程学院举行了“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坚定走好中国式现代化之路”主题宣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窦广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红,学办主任、学办副主任以及全院230余名本科生、研究生组织成员参加了活动。

   仪式上,学院学办主任宣读了本次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的学员管理制度,窦广会宣布开班并以“坚定走好中国式现代化之路”为题讲授了培训第一课,他鼓励同学们要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完善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提高自身素养,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践行学习成果,争做新时代的新青年,坚定不移走好中国式现代化之路。

   在本次培训中,学员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今后将在思想上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在学习上做到踏实认真、勤奋努力,在生活中努力学习党的理论基础,与时俱进,坚持与党在思想上保持同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国家资助,伴我成长”资助政策宣讲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薪火相传,筑梦未来”毕业生党员分享会

关闭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累计访问量:473374
Copyright @ 沈阳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