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登录
学生工作
信息搜索
学院通知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薪火相传,筑梦未来”毕业生党员分享会

2023年05月11日 12:48  点击:[]

  5月8日,土木工程学院在C4-301教室及腾讯会议线上线下同步举办了“薪火相传,筑梦未来”毕业生党员分享会,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副书记、组织委员、2020级研究生党员及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分享会中,组织委员通过回顾自己的党员成长路径和求学经历,建议同学们要时刻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做信仰坚定的共产党员,只有理想信念坚定,才能不畏风雨、不畏艰险,为实现既定目标而不懈奋斗。随后,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副书记结合自身的志愿服务经历,提醒大家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知识储备,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进一步树立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最后,他们以毕业生党员的身份发出倡议:学生党员要发扬土木工程学院“励学励行、致远致精”的奋斗精神,勇于担当时代责任与历史使命。

  通过本次分享会,进一步强化了毕业生们的理想信念和政治信仰,激励学院学子端正态度,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在未来的道路上追光前行。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第三期优秀校友成长导航报告

关闭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累计访问量:473374
Copyright @ 沈阳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