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登录
学生工作
信息搜索
学院通知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第三期优秀校友成长导航报告

2023年05月05日 12:46  点击:[]

  4月28日下午在C4-301,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第三期优秀校友成长导航报告,本次报告特邀绿城房地产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工程师、我校2022届毕业生刘超学长进行经验分享,参与本次报告的人员有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晓旭老师以及部分2023届毕业生。

  在本次报告中,刘超学长结合自身经历剖析了当前毕业生择业就业存在的问题。刘超学长通过自身的职业经历和生活阅历,让大家深入地了解了如今土木行业的工作特点和发展趋势。刘超学长建议:要正确认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给自己一个更好的定位,摆正心态。与此同时,毕业生可以就自己的选择与老师进行交流,进一步了解自身的优缺点,争取找的自己心仪的岗位。

  土木工程学院一直以来注重与校友之间的联系,通过举办本次活动,增强毕业生与校友之间的交流和互动,为同学们树立就业信心、把握就业方向,推动毕业生的高效就业。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薪火相传,筑梦未来”毕业生党员分享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HR面对面”第十一期绿城房地产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关闭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累计访问量:473374
Copyright @ 沈阳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