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登录
学院概况
信息搜索
学院通知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易班站网络文化节启动仪式

2019年04月18日 12:28  点击:[]

为加强土木工程学院易班平台建设,学生思想政治建设,推动平台发展,充分发挥易班平台的思想政治教育的作用,土木工程学院将开展本次易班站网络文化节活动,并于2019年4月17日晚6点30分在C3-305教室举行了易班站网络文化节启动仪式,17级助理辅导员孙嫣老师,校易班站站长郭成鹏学长也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首先由易班部的何一鸣同学为大家介绍了易班部的职能与成员组成。土木工程学院易班部,是由部长孙玮浓、技术顾问琚诚可和十一名新加入的大一同学组成。在部长孙玮浓的带领下,易班部同时开展了《墨有余温 心有鸿志》采访、《阅动你心》美文、《易展宏图》就业和《今日易班》推送等多项活动。然后是由易班部的徐向东同学向大家介绍本次易班站网络文化节的各项活动。

最后由郭成鹏学长,为本次活动做活动指导。郭成鹏学长首先对土木工程学院易班工作站的工作表示了肯定,他还表示土木工程学院的易班部的建设很好,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土木工程学院易班部一定会有更好的发展。

通过这次的启动仪式,使同学更加了解易班部,希望通过同学们的努力,土木工程学院的易班建设会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参加“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红色经典咏诵会”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开展“防火防电安全演练”主题活动

关闭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累计访问量:473374
Copyright @ 沈阳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