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登录
学院概况
信息搜索
学院通知

2020年土木工程学院复试工作顺利开展

2020年05月18日 17:50  点击:[]

516-517日,土木工程学院2020级研究生复试工作有序推进。受疫情的影响,根据国家相关文件和政策的规定,通过线上进行研究生复试工作。土木工程学院制定了详细的复试流程,保证复试的公开公平公正。

下面让我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复试工作。

复试工作流程:

511

●开展学校复试管理系统选择复试专业课科目。

512

●审核考生报考资格,通过腾讯会议对考生进行答辩分组及答辩顺序抽签。

●组织考核小组秘书培训,调适好全向麦克风、外置会议摄像头等设备。

513

●组织全体参加复试老师、考生开展招生远程面试系统的使用学习及模拟测试。

516-517

●召开考务会议,考核小组组长抽签

●专业能力考核、综合素质考核及外语听说能力测试(同等学力考生需加试)

●汇总复试专业能力考核、综合素质考核及外语听说能力测试成绩

考务工作:

512日,设备调试工作

为了能提供更好的复试环境,土木工程学院邀请专业人士对设备进行调试。

516 ,复试工作安排

复试开始之前,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了考务会议,院长李帼昌对复试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注意事项的提醒,确保复试工作顺利开展。

抽签工作,所有考务老师,通过抽签的方式进行分组,确保复试的公开公平公正,最大限度确保考生的复试公平性。        

 516日,复试正式拉开了帷幕。复试的内容分为四个板块;

1)专业能力考核

2)综合素质考核

3)外语听说能力测试

4)同等学力考生 加试

为了保证给考生们公平公正的复试环境,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李帼昌、党委书记窦广会、副书记副院长孙红及副院长任庆新对复试线上工作进行了巡视。院长李帼昌对考务工作进行询问和考察,再三强调复试工作对学院的重要性。在紧张激烈的复试环节,考务老师们认真的考查考生们的作答,而考生们也专心致志的对待本次复试。

在线上复试工作结束以后,考务人员对考生的成绩进行了细致的复核及汇总,确保没有遗漏、错算。

结语

研究生的复试工作一直深受学院的重视,由于今年的工作性质的特殊性,学院最大限度的为广大考试提供良好的复试环境,使2020级研究生复试工作按部就班、有条不紊的进行。

热烈欢迎莘莘学子报考土木工程学院,所有的努力都会得到回报,你的努力必然配得上你的梦想。衷心的祝愿所有考生都可以顺利上岸,金榜题名。

金秋9月,我们建大相见!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成功开展雷锋团支部中期答辩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开展“五四青年引领抗疫风采”活动

关闭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累计访问量:473374
Copyright @ 沈阳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