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登录
学院概况
信息搜索
学院通知

土木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学习身边榜样,收获前行力量”经验分享会

2020年06月05日 08:57  点击:[]

为深入贯彻学校、学院党委对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做部署,进一步加强本学期的网络课堂学风建设,引导同学端正学习态度,将朋辈榜样力量传递给土木工程学院每一位学子,不断提高育人质量。土木工程学院于202064日、65日开展学习身边榜样,收获前行力量活动,鼓舞大家充分备考期末。

本次活动分为两期,第一期活动中,土木1709班韩钊同学向大家介绍了期末备考经验方法,他认为把握住老师上课复习的重点尤为关键,同时与班级同学创建网络自习室,提升了复习的效率;第二期邀请了土木1804班王仕奇同学,他与大家分享了平日里的学习方法以及期末复习阶段的时间安排,同时他介绍了制作各科课程的思维导图的方式,通过思维导图明确课程的重点、难点,使期末复习更加系统。在本次活动中,两位同学把经验技巧与大家分享,同学们更是积极观看两位同学录制的视频,两位同学的经验方法得到了大家的广泛赞同。

通过本次榜样经验分享活动,朋辈榜样帮助大家解决了期末复习的实际困惑,指明了前进努力的方向,激发了同学们的期末复习热情,掀起了一波期末复习的新浪潮。相信同学们在的期末复习时光里追寻更好的自己,取得理想的成绩,使土木工程学院的学风建设工作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春季学期团学干部线上培训第二讲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青春热血,爱我国防”主题班会圆满成功

关闭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累计访问量:473374
Copyright @ 沈阳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