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登录
学院概况
信息搜索
学院通知

土木工程学院2019级本科生助理班主任“云端”答辩精彩纷呈

2020年06月13日 09:04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院助理班主任队伍建设,营造“传、帮、带”的良好氛围,610日晚,土木工程学院在“云端”开展了2019级本科生助理班主任答辩评选活动。2019级、2017级辅导员,本科生全体兼职辅导员,2019级本科生助理班主任和2019150余名同学参加了活动。

答辩开始前19级辅导员总结了一年来助理班主任的工作成果,肯定了助理班主任对新生日常管理、健康成长发挥的重要作用。答辩开始,助理班主任依次通过屏幕共享PPT的方式,从入学准备、成果展示、心得体会、未来展望等几方面,分享了班级建设的阶段性成果和个人成长的体会感悟。随后194名学生代表进行了精彩的歌曲连唱表演,表达了对助理班主任的支持和感谢。最后19级辅导员公布了答辩成绩并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和展望。

活动的举办提升了学院助理班主任队伍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树立了榜样典型,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有效实现了学生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发展”。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多角度做好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春季学期团学干部线上培训第二讲

关闭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累计访问量:473374
Copyright @ 沈阳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