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登录
学院概况
信息搜索
学院通知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第一届“基准方中”杯“广学厚土,博闻茂木”土木工程知识竞赛活动

2021年06月27日 09:21  点击:[]

6月26日,土木工程学院在大活三楼举办第一届“基准方中”杯“广学厚土,博闻茂木”土木工程知识竞赛决赛。基准方中沈阳分公司相关领导、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以及100余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由土木工程学院主办,成都基准方中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赞助,旨在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素养,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营造积极健康的学术氛围,拓宽学生的知识面,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前期通过海选赛和初赛,最终来自不同学院的10名本硕选手参加决赛。

本次知识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以及名次争夺战三个环节。在必答题阶段,选手们个个胸有成竹对答如流,比分十分胶着,一时难分高下。到了抢答题环节,人人眼疾手快,争分夺秒,竞争激烈,充分展现出了建大学子的比赛精神,竞技面貌,以及夯实的知识储备。经过激烈的角逐,土木工程学院研1904班魏骊荣获得一等奖;土木工程学院土木2008班才嘉强,交通学院道桥1803班弓超凡获得二等奖;土木工程学院土木1904班窦中宇,土木1908班邢润强,研1901班田胜男获得三等奖。

通过此次第一届“基准方中”杯“广学厚土,博闻茂木”土木工程知识竞赛,既展示出了建大学子丰富的知识底蕴,同时也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增强了我校的学风建设,希望各位建大学子,再接再厉,更攀高峰。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助理班主任培训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辽宁省结构设计大赛校级决赛

关闭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累计访问量:473374
Copyright @ 沈阳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