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登录
学院概况
信息搜索
学院通知

土木工程学院学工队伍慰问暑期留校学生

2021年08月17日 22:31  点击:[]

为持续做好土木工程学院暑假期间留校学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充分了解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8月13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副书记孙红带队组织辅导员到学生公寓走访留校学生,为学生送去温暖关怀与防疫物资。

走访中,孙红与留校学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了解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等情况,并就学校关于留校学生的教育管理规定与当前国家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等情况向学生们作了详细解读,嘱咐学生要珍惜在学校学习备考的宝贵时间,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同时为留校学生送上医用口罩、消毒洗手液等防疫物资。

暑假期间,土木工程学院学工队伍高度重视与牵挂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状态,多次通过开会、走访、谈心谈话等方式加强留校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对学校疫情防控、校园封闭管理等工作进行具体解读,引导留校学生理解学校相关工作安排,严格服从学校管理规定,提高疫情防控意识,提升在校学习效果与生活质量。

上一条:我院徐晨鑫同学在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喜获佳绩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助理班主任培训活动

关闭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累计访问量:473374
Copyright @ 沈阳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