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登录
学院概况
信息搜索
学院通知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组织见面会暨学生干部表彰大会

2022年03月11日 10:30  点击:[]

为切实提升学生骨干综合素养,打造核心竞争力,做好学生干部思想引领与能力培养工作,3月9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于己1馆五楼学术报告厅举办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组织见面会暨学生干部表彰大会。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红,学办主任、分团委书记白晓雪,全体专职辅导员与部分学生干部代表现场参会,其他学生干部于腾讯会议同步参与。

为进一步表彰先进,树立学习典型,增强朋辈引领作用。学办主任、分团委书记白晓雪公布了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组织优秀部门及先进个人名单,旨在通过表彰激发学生干部工作积极性,着眼学生组织工作职能守正创新、开拓进取,为组织建设与发展创造更大价值。学生组织指导教师闫琦、卢晓菲、刘喜颖分别为土木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社团发展中心与易班网络宣传中心获得表彰的优秀部门与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学生组织主席团代表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汇报了新学期工作计划,为本学期学生组织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孙红副书记对如何做好学生干部提出五点要求与希望:一、务实肯干,学生干部在工作中应脚踏实地,肯于吃苦,力求实效,以服务同学为己任;二、勇于担当,作为大学生群体中的中坚力量应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承担起急难险重的工作内容,树立大局观念;三、换位思考,学生干部作为师生沟通的纽带,在工作中应从多角度看问题、多做总结性思考,既能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又能获得广大学生的信任与认可;四、精于创新,深挖学生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及时调整工作方式与内容,满足新形势下学生成长成才的现实需求;五、敢于挑战,积极面对与接受有高度、有难度的工作任务,不断增强工作能力与综合素养。同时强调了学生组织间要加强协作,鼓励学生干部在组织中集思广益、实现自我提升,围绕土木工程学科特点,打造精品校园文化活动。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学生组织见面会暨学生干部表彰大会旨在推进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树立先进典型,为学生干部发展指明方向,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打造了有影响力、有示范性、有知名度的学生骨干队伍。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干部将以更踏实、更勤奋、更担当的青春风采,展现新时代青年学生的铿锵作为,携手并肩向未来!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有序开展主题班会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开展2021年学生干部建设大讨论

关闭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累计访问量:473374
Copyright @ 沈阳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