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登录
学院概况
信息搜索
学院通知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考研经验分享会

2022年04月15日 13:55  点击:[]

为使2019级学生对考研有更深入的了解,帮助学生确立合理的奋斗目标,及时解决在考研备考过程中的困难,4月14日晚,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了线上考研经验分享会,120余名学生在线参加了活动。

学院邀请了2106班研究生许迪舜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他从报考前的注意事项和思考误区、如何对各科进行备考、复试的学习准备以及导师的选择等方面为与会学生进行了指导。强调学生在报考前应明确考研目的、对未来做好规划;提前做好心理准备,查阅好相关资料;在学习过程中不要受周围环境的影响,要坚定必胜信心。同时,在介绍复习过程时,许迪舜为与会学生规划了一份细致的考研复习时间表,帮助学生在时间规划上少走弯路。在复试准备中,他建议大家要提前了解报考学校的考试重点,制定好复试计划,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复试。分享会后,与会学生根据自身情况踊跃发言,许迪舜细心地为每名学生作了解答。

通过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使有考研计划的学生对考研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希望同学们能够吸收宝贵的学习经验,明确目标、坚定信心,通过努力奋斗顺利考取研究生。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同心战‘疫’,美化校园”校园落叶清理劳动实践活动

关闭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累计访问量:473374
Copyright @ 沈阳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