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登录
学院概况
信息搜索
学院通知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干部、党员疫情防控座谈会

2022年03月20日 14:19  点击:[]

3月19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在丁2-205会议室召开学院研究生干部、党员疫情防控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红,学院研究生辅导员以及硕士、博士研究生干部、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孙红了解了近期研究生在学习、生活、工作上的情况,要求大家不传谣、不信谣,积极配合学校和学院的部署。同学们就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干部如何高效、高质的发挥学生干部作用进行了交流。孙红强调,学生干部们要坚定战“疫”疫信心,明确工作要求,创新工作方法;学生干部的工作不能马虎,都要落到实处,踏踏实实做好工作。希望同学们调整好心态,众志成城、持之以恒,一同构筑联防联控、克敌制胜的铜墙铁壁,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党员组建校园文明先锋队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有序开展主题班会活动

关闭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累计访问量:473374
Copyright @ 沈阳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