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德福
2023年06月22日 16:53  点击:[]

周德福

土木工程专业90级校友

大连嘉东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

周德福,吉林省通榆县人,我院土木工程(原工民建)专业90级校友,从事文物保护工程与建设工程等工作26年,现任大连嘉东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

1994年7月,毕业于沈阳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原工民建)专业;

1994年9月至1995年7月,东北金城建安总公司大连保税区国际车城项目技术员、代理技术负责人

1995年7月至1997年7月,大连保税区建设监理有限公司项目经理

1997年7月至1998年6月,大连大可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1998年8月至今,独立从事文物保护工程施工与建设工程施工

2003年承担吉林省集安市高句丽王城与王陵文物保护修复工程(太王陵、千秋墓、西大墓、丸都山城南门址等项目),该项目2004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定为世界文化遗产。

2009年,承担吉林省珲春市古渤海国东京八连城宫殿遗址修复工程。

人生格言:经世致用

对本专业未来的展望及对学校学院的寄语:希望母校在各个学术领域能有长足的发展与进步;希望土木工程专业在华夏大地能为祖国的建设继续发挥更大的作用。


上一条:管辉权 下一条:吕臻

关闭

校友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