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登录
学院概况
信息搜索
学院通知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地球一小时荧光跑活动

2019年03月29日 13:01  点击:[]

  古往今来,中国人就崇尚运动和健康,跑步是无数选择中最简单和最有效的方法,集体夜跑更是交得朋友的好机会。其中大家奔跑时的汗水不仅是健康运动的象征,室外运动还可以减少用电,保护环境。这清爽夜里的荧光夜跑,让美好的大学生活更加健康,丰富多彩。
  在地球一小时之际,也是朝气蓬勃的大学生参与户外活动的时候。为此,沈阳建筑大学校志愿者协会联合土木工程学院志愿服务部召集我校各学院学生一起举行地球一小时荧光跑活动。
3月28日傍晚19:00,各位同学和志愿者到铁石广场。首先,同学们在志愿者的安排下合理分组,排好队列和出发顺序。然后志愿者领带一起跑步到达足球场,在这里大家进行了指压板,打口袋等绿色游戏,欢笑声洋溢在整个操场上,所有人都沉浸在运动的欢乐融洽的氛围中,在低碳运动的同时,也拉进了彼此的友谊。最后,我们一同合影留念,记录本次活动的精彩与成功。
  我们赖以生存环境和我们的身体一样,都需要用实际行动来保护。在这次活动里,同学们更加认识到了户外运动和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同时也为环境改善做出来自己的贡献,参加此次活动给同学们的生活添上了多彩的一笔,更让大学生更加懂得锻炼健康体魄的必要同时提高了大学生保护环境的意识,受益良多。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学生会第三十三届紧急集合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重读《苦难辉煌》历史巨著有感 ——如何厚植以爱国主义为统领的家国情怀”报告会

关闭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累计访问量:473374
Copyright @ 沈阳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