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登录
学院概况
信息搜索
学院通知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重读《苦难辉煌》历史巨著有感 ——如何厚植以爱国主义为统领的家国情怀”报告会

2019年03月28日 19:17  点击:[]

  2019年3月27日,土木工程学院在己1五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题为“重读《苦难辉煌》历史巨著有感——如何厚植以爱国主义为统领的家国情怀”报告会,报告嘉宾为退休教师王凤峣教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窦广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红出席了本次活动,学院2018级全体本科生聆听了报告。

  窦书记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王凤峣教授的经历及举行这次报告会的缘起,希望同学们能够借此报告会联系自身实际多思考、付诸行动,真正对大家的成长成才有所帮助。王凤峣教授从两个方面为师生作了报告。首先,王教授结合自身的经历讲述重读《苦难辉煌》的感受:“不忘昨日的苦难辉煌,不愧今日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之后,王教授又结合重读感受对大学生的成长、成才和努力方向提出了建议。王老师结合自身的人生经历为青年学生指明前进的道路,教导青年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和奋斗目标,提高自身品德修养,努力学习知识,培养奋斗精神,提升综合素质,成为对党、对人民有益的青年,继承共产党人的优良品格。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认识到成就和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奋斗的同时要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到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融入到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斗争之中。本次报告让同学们深刻意识到了自身责任和使命的重大,激励同学们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对同学们的未来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地球一小时荧光跑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第三十三届学生组织成立大会

关闭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累计访问量:473374
Copyright @ 沈阳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