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登录
学院概况
信息搜索
学院通知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五四红旗、先进团支部评比”活动

2019年04月02日 19:11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团组织建设并弘扬五四精神、展现优秀团支部的青春风采和优秀团员的先进性,土木工程学院于四月一日晚在B1—501教室开展了“五四红旗、先进团支部评比”活动。
  经过土木工程学院各个团支部的踊跃报名和积极参与,共有11 个团支部参加到了本次评比当中。当所有观众坐好之后,团支书答辩工作正式开始。参赛团支部以饱满的热情,慷慨激昂的言辞,配以精美生动的视频和PPT,以及创意无限的集体展示,向我们讲述着他们的青春与激情、成长与收获,彰显了团组织建设取得的饱满成果。每位团支书答辩过后,观众席上都会自发地响起热烈的掌声。最后,魏  老师做了发言,简明扼要地指出了基层团支部建设的重要性,并对各个团支书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以及对各个团支部的期望。
  出席了本次活动的人员有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魏学艳老师,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这次活动的开展,给各个团支部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充分展示了各个优秀团支部的风采。提高了大家的思想文化水平,为今后的团组织建设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组织观看中国慕课大会开幕式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地球一小时”活动

关闭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累计访问量:473374
Copyright @ 沈阳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