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登录
学院概况
信息搜索
学院通知

土木工程学院组织观看中国慕课大会开幕式活动

2019年04月10日 22:08  点击:[]

2019年4月9日,土木工程学院在C4-301组织观看中国慕课大会开幕式,学院院长李帼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红,学院办公室主任韩景学等60余名师生参加本次活动。

在观看开幕式的过程中,师生对中国慕课发展形势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的丰硕成果赞叹不已,深切感悟信息技术、智能技术与实验教学的深度融合。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发布的《中国慕课行动宣言》和教育部副部长钟登华的总结发言,为学院实验教学指明了发展方向,教师纷纷记录要点,积极参与讨论。

本次活动,为学院师生提供了一个走进慕课和深度了解“互联网+教育”的平台。土木工程学院将进一步学习和领悟中国慕课大会的会议精神,加快机制创新,大力推进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持续提高实践教学质量,促进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开展2016级体质测试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五四红旗、先进团支部评比”活动

关闭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累计访问量:473374
Copyright @ 沈阳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