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登录
学院概况
信息搜索
学院通知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携手志愿行,共筑公益梦”志愿者培训交流会活动

2019年04月19日 12:25  点击:[]

雷锋精神是永远不过时的文化传承,大学生更是传扬志愿精神的中坚力量。为了弘扬大学生志愿者的奉献精神,大学生志愿者服务中心联合土木工程学院举办了“携手志愿行,共筑公益梦”志愿者培训交流会,还邀请了辽宁省文物遗产保护协会副秘书长景薇、建筑与规划学院志愿标兵和校学生会副主席进行志愿服务经验分享,让真正的雷锋精神感染志愿者们,让美好的大学生活更加美好,富有意义。

在象征着青春与美好的大学里,朝气蓬勃的大学生更应当为社会传播自己的光和热。为了这个目标,大学生志愿服务中心联合土木工程学院于四月十八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志愿者培训交流会,召集我校各学院志愿者分享经验,共同进步发展。下午6:30,志愿者们准时到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首先,由主持人介绍大会流程,志愿者们观看了我校学雷锋志愿服务展示成果。然后文物保护协会秘书长景薇分享了自己志愿服务的经验和经历,生动有趣,整个会场洋溢着欢乐的氛围,她还回答了志愿者的相关问题,让志愿者们更加了解文物协会,加深了志愿对文物保护的热情。紧接着辽宁省文物保护协会与志愿者们建立日后志愿服务的体系,达成了友好的伙伴关系。最后,我们一同合影留念,记录本次活动的精彩与成功。

我们所生活的社会必然需要无私奉献的人们来服务大家,共建这美好的社会和生活。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更加认识了奉献精神的重要性。同时激发了志愿者服务社会的热情,给志愿者们的奉献之心添上了多彩的一笔,也让大学生更加懂得为国家奉献自己力量的必要,受益良多。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力学笃行”系列活动之参观辽宁省科学技术馆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内务检查和督促工作

关闭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累计访问量:473374
Copyright @ 沈阳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