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登录
学院概况
信息搜索
学院通知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力学笃行”系列活动之参观辽宁省科学技术馆活动

2019年04月21日 16:18  点击:[]

  为了培养同学们对现代科技的兴趣,4月20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社会实践部组织同学参观了辽宁省科学技术馆,带领同学们探索科技的奥秘,感受科技的震撼。

  微风习习,阴雨绵绵。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路程,大家到达了辽宁省科学技术馆。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共15人。首先,同学们参观了探索发现展厅,在其中参与了数学,物理等模拟实验,像勾股定理,古法造纸,概率实验等,对课本上的知识有了全新的了解。接着大家又来到了工业摇篮展厅,看到了许多的科技成果,感受到了祖国现代科技发展的日新月异。当来到科技生活展厅的时候,大家来到了一架客机驾驶舱的模拟环境,体验了将客机从一个机场起飞到另一个机场降落的过程,同时也参观了许多新型科技的模型展示。最后,负责人组织了同学们进行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拓展了同学们的视野,使同学们感受到了科技的魅力,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对现代科技的兴趣。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大家会更加努力学习,积极投身于祖国现代化建设之中。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励精土志&扬帆计划”系列活动之“利人利己,共享笔盒 ”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携手志愿行,共筑公益梦”志愿者培训交流会活动

关闭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累计访问量:473374
Copyright @ 沈阳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