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登录
学院概况
信息搜索
学院通知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励精土志&扬帆计划”系列活动之“利人利己,共享笔盒 ”活动

2019年04月21日 16:28  点击:[]

  为了进一步增强贫困生的归属感,幸福感,土木工程学院于4月21日上午八点半在长廊开展了“利人利己,共享笔盒”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由学生会工作人员在铁石广场组织志愿者集合,一同带入长廊,然后工作人员对志愿者工作进行工作分配,接着志愿者们进行了各自分配的活动,进行志愿活动,最后全体志愿者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到此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学会共享生活,关爱他人,收获了满满的幸福感与成就感,同时本次活动以共享为主旨,意在提升校园文化氛围,便利广大同学。让更多的同学能够感受到切实的便利与共享生活的独特魅力。此次活动成功在于学生工作人员的计划,组织与志愿者们的良好配合。相信通过这种爱心传递的方式,一定会让建大学子体会到浓浓的暖意,增强了校园文化氛围。这种爱心方式会流传下去,让更多的人体会到这种温暖。相信以后的学生工作也会越做越好。增强了贫困生的责任感,让更多的贫困生体会到了土木工程学院对他们的关心。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在“品茗杯”全国高校BIM应用毕业设计大赛取得佳绩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力学笃行”系列活动之参观辽宁省科学技术馆活动

关闭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累计访问量:473374
Copyright @ 沈阳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