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登录
学院概况
信息搜索
学院通知

土木学工程学院参加2019“建大杯”篮球赛赛况

2019年04月22日 17:03  点击:[]

  经历了上一场挫败于建筑与规划学院之后,在我们土木工程学院全体同学的期待下,2019年4月22日星期中午12点20分土木工程学院对阵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比赛正式开始了。

  哨声响起,比赛开始,土木工程学院获得首个球权,发起全场第一次进攻,第一次进攻未果。对方获得球权之后发起反攻,造成犯规2罚中1,下一个回合土木工程学院加大了防守强度,我方3号给对方送上了一记大帽,全场气氛被瞬间点燃,3号球员投进了一个三分,在此以后我方通过防守带动了进攻,15号又以一个漂亮的三分大大打击了对方士气,并加快了进攻速度。上半场比赛结束,我方保持着较大领先优势。下半场,对方发起猛烈的进攻,使我方球员一度防守出现问题,分差被拉到两分。但到比赛进行到最后两分钟,我方球员用稳定的命中率以及严密的防守给以回击,3号罚球两进,13号跃起盖帽,场上比分再一次被拉开。在大家的欢呼声中,裁判吹响了比赛的终场哨音,我方以四分的优势拿下了本场比赛的胜利。土木工程学院男篮拿下首胜!3号球员拿下了10分,15号球员拿下了7分,13号球员拿下了4分,27号球员拿下了2分。

  经过两场比赛,土木工程学院的的球员们已经慢慢掌握了节奏,重要的不是能不能赢得比赛,而是通过这场比赛,我们学到了更多技巧,更加团结。希望在以后的比赛中,土木工程学院的球员们能稳住,再接再厉,超越自己,拼尽全力,干就完了!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地球一刻钟”主题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在“品茗杯”全国高校BIM应用毕业设计大赛取得佳绩

关闭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累计访问量:473374
Copyright @ 沈阳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