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登录
学院概况
信息搜索
学院通知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地球一刻钟”主题活动

2019年04月23日 17:08  点击:[]

  地球是人们赖以生存的家园,在这个广袤的土地上人们生活了一代又一代。为了响应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提出的倡议、保护我们的家园,提高土木工程学院的同学们保护环境的意识,土木工程学院于四月二十二日晚间,在三号学生公寓楼开展了“地球一刻钟”主题活动。

  参与活动的四百多名同学都贡献出了自己的宝贵时间,在每一个寝室与宿舍管理人员的积极配合下,活动于四月二十二日晚八点正式开始。首先,工作人员关闭了三号学生公寓楼的总电源,整个学生公寓楼瞬间昏暗下来;在活动最后两分钟,工作人员将事先计划好的寝室灯开启,摆出了代表土木工程学院的“土木”二字。在斑驳夜色中,光亮鲜明的“土木”二字代表着土木工程学院全体同学对保护环境的希望与决心。在活动过程中每一个寝室都为节约校园用电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这次活动,土木工程学院呼吁广大同学们提高节电意识,加强对环境的保护,让节俭之风刮遍校园的每一个角落,营造真正的和谐寝室、绿色校园。我们也希望通过这短短的15分钟,同学们可以受到启发,从小事做起,改善这个蓝色的美丽星球。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开展“携手经典,浸润和美”读书节主题活动 下一条:土木学工程学院参加2019“建大杯”篮球赛赛况

关闭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累计访问量:473374
Copyright @ 沈阳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