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登录
学院概况
信息搜索
学院通知

第一届“出彩建大人”校园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2019年05月29日 20:56  点击:[]

  5月27日晚,由土木工程学院女工部举办的沈阳建筑大学第一届“出彩建大人”校园才艺大赛决赛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圆满落幕。十组出彩的晋级选手为全场的评委嘉宾和观众同学们呈现了完美的才艺盛会,我们也一同见证了出彩建大人从中诞生!

  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土木工程学院15级辅导员杨乐乐老师、土木工程学院16级辅导员徐嘉老师、土木工程学院17级兼职辅导员孙嫣老师、土木工程学院18级兼职辅导员李萌老师,各院学生会主席以及沈音特邀嘉宾。

  经过三轮激烈的角逐,设计艺术学院的刘垠泽和土木工程学院的贾博尧组成G和弦组合凭借出色的表现成功夺冠,来自土木工程学院的陈俊宏和来自设计艺术学院的矫忠瀚分别斩获亚军、季军。比赛期间,由BUG街舞社团开场,伯爵音乐社、汉服社、第四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冠军宋金泽以及沈阳音乐学院分别表演了独具特色的精彩的串场表演,博得了观众的掌声与尖叫。

  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随着本次比赛冠、亚、季军的诞生,“出彩建大人”校园才艺大赛圆满落幕。回想舞台上旋转的舞姿,优雅的步调,让我们感受到了青春的美丽梦想。回味一首首悠扬的乐曲,跳动的音符,我们点亮了青春的灿烂星光。每一位渴望出彩的建大人都在今晚焕发出了最缤纷的色彩,让我们铭记这一场才艺盛宴。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参加“同育一亩田,共筑青春梦”水稻播种节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在第四十届校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累计访问量:473374
Copyright @ 沈阳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