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登录
学院概况
信息搜索
学院通知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度五月专项社会实践答辩活动

2019年06月06日 21:55  点击:[]

  为了验收各团队五月专项社会实践成果,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升同学们的实践能力,让同学们交流实践经验,土木工程学院于2019年6月5日在C3-506教室成功举办了2019年度五月专项社会实践答辩活动。本次答辩邀请了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办公室部长方行银,宣传部部长胡可云以及团组织建设部部长柴源,前来共同验收各团队实践成果。

  参与本次答辩活动的学生共计50余人,共计13个团队。各团队的答辩人员用慷慨激昂的言辞、图文并茂的演示文档、情真意切的视频向在场所有人展示了各自团队的实践过程及成果,更针对各自团队的活动目的与活动不足之处进行了阐述。最后根据评委们的评分我们评选出一等奖团队一个,二等奖团队两个,三等奖团队三个,并由嘉宾为获奖团队颁发证书。颁奖完毕,主办方组织嘉宾、答辩人员和工作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答辩活动,我们充分地调动了同学们对社会实践活动的热情,相信同学们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以来祖国的发展与建设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与认识,在日后会更加努力学习,积极投身到祖国的建设中,为祖国奉献自己的力量。本次答辩为五月专项社会实践画上了完美的句号,至此本学期专项社会实践活动都已顺利完成,感谢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配合。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考研之星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开展2018级团体辅导活动

关闭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累计访问量:473374
Copyright @ 沈阳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