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登录
学院概况
信息搜索
学院通知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考研之星经验分享会

2019年06月07日 21:53  点击:[]

  为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鼓励大家认真备考,做好考研准备,土木工程学院于2019年6月6日举办“考研之星”经验分享活动。

  本次分享会邀请了考取同济大学的谷文川、考取重庆大学的刘堃和推免至天津大学的江丽媛。同学们通过与考研学霸们近距离交流进一步了解了他们的学习之路,为自己的考研备战打下基础。

  谷文川学长分享了备战同济大学的心路历程,鼓励同学们在考研之路上,抱有破釜沉舟的勇气和永不放弃的精神。刘堃学长从备战考研的注意事项及目标选择两个方面,告诫同学们不能把劳逸结合作为自己畏难的借口,不能只顾着盲从他人的方法而不去寻找最适合自己的学习节奏。江丽媛学姐分享了为保研奋斗三年的点点滴滴,从学习方法说到平时学习时的心态,鼓励同学要静下心来把目光放长远,多学习成功经验,适时调整学习策略。

  本次分享会为备战考研的同学搭建了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从学长们的奋斗历程中体会目标,心态以及策略的重要性。成长路上需要不断向优秀学生对标和学习,才能不断进步。最后,同学们为学长们送上殷切的毕业祝福,望不负建大,砥砺奋进。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团学干部技能大赛初赛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度五月专项社会实践答辩活动

关闭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累计访问量:473374
Copyright @ 沈阳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