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登录
学院概况
信息搜索
学院通知

土木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团学干部技能大赛初赛

2019年06月13日 10:51  点击:[]

  为加强我院团学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团学干部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养,促进团学干部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土木工程学院于2019年6月12日下午6:30在教学楼乙3-401、乙4-401、乙3-501组织了团学干部技能大赛初赛。参与本次竞赛的是土木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和艺术团大一大二全体团学干部。本次竞赛由土木工程学院组织部和易班部联合承办。

  活动伊始,团学干部按照座位表有序入场,开始进行易班答题,此次竞赛采用无纸化考试,所有团学干部答题态度认真,比赛气氛浓厚。

  竞赛题目包含学院概况、党史党规知识、校规校纪、时事政治与工作实操等内容,考核精准全面,客观反映了我院团学干部的综合水平。答题结束之后,大家合影留念并有序退场。此次竞赛增强了土木工程学院团学干部综合素质和基本能力,使团学干部在参与中发现了自身的不足、明确了前进的方向,促进团学干部更好地发挥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和自我监督的作用,达到了以赛促练,以赛促学的目的。

  现将排名前31的团学干部名单公示如下:

  恭喜以上31名同学成功晋级,希望学院全体团学干部再接再厉,全面提升自我能力与水平,更好地为学院及师生服务。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9届本科毕业生专业标兵评选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考研之星经验分享会

关闭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累计访问量:473374
Copyright @ 沈阳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