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登录
学院概况
信息搜索
学院通知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爱心献老人,真情暖人心”敬老院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10月19日 17:25  点击:[]

  爱心献老人,真情暖人心敬老院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是一项为空巢老人,孤独老人送爱心送温暖的学生公益活动。对于增强社会对老人们的特殊关注,弘扬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具有重要意义。为此,土木工程学院志愿服务部与沈河区春江敬老院携手举行了这次敬老院献爱心志愿活动。

  1019日下午1点,参加活动的20名志愿者准时在铁石广场集合。志愿者们乘坐224路公交车前往春江敬老院。到达指定地点后,敬老院工作人员为我们介绍了敬老院的情况。由于参与活动的志愿者较多,敬老院的工作人员把志愿者分在两个楼层,一部分志愿者负责打扫卫生,帮助工作人员打理老人的日常生活,另一部分志愿者负责陪老人聊天。

  志愿活动过程中,很多老人侃侃而谈,诉说着个人往事,脸上不时展露出笑容。老人们表示志愿者的到来为他们的生活带来了更多欢乐,敬老院的工作人员也充分肯定了此次志愿活动的成功。志愿者们在敬老院门前合影留念,集合返程。

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表现积极,给予老人们最真挚的问候与关怀,展现了志愿者们服务奉献、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通过此次志愿活动,志愿者们感受到了老人们的和蔼与慈祥,也领悟到了百善孝为先的深刻含义,更提升了自身的道德修养。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创新讲坛第211期 下一条: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聆听身边的初心”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累计访问量:473374
Copyright @ 沈阳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