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登录
学院概况
信息搜索
学院通知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聆听身边的初心”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09月30日 17:32  点击:[]

近日,学院党委下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就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提出要求,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积极响应,于2019924日在C4-301召开聆听身边的初心——第一书记龙俊主题教育活动。

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传承革命传统凝心聚力,达到思想上的统一和认同,同时传承信仰,坚定信念,激发信心。

会上全体党员收听收看“第一书记龙俊”的生平事迹,在观看“第一书记龙俊”的视频之后,在场各位党员同志都被龙俊书记的精神所打动,并有所感悟,刘雪薇、许怀玉、张德鑫、李志军四位党员同志分别进行了发言,表达自己的感悟。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铭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我们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

学习活动后,同学们表示自己收获颇多,在今后的学习实践生活中更加努力,为沈建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开展“爱心献老人,真情暖人心”敬老院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第二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关闭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累计访问量:473374
Copyright @ 沈阳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