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登录
学院概况
信息搜索
学院通知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2019年秋季学期专项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专题指导会

2019年09月23日 17:25  点击:[]

为推进土木工程学院实践育人工作向纵深发展,充分调动同学们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热情,持续开展多样化的社会实践工作,土木工程学院社会实践部于923日,召开10月专项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专题指导会。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由学院社会实践部介绍学院专项·社会实践开展情况,公布10月专项社会实践的选题,讲解申报、组织和总结等环节的具体要求。随后,邀请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成员分享经验和心得,并为同学答疑解惑。最后,实践部部长将细致讲解奖学金A项社会实践加分细则,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社会实践,并能积极参与到社会实践中。

  教育部颁布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提出实践育人质量提升体系。土木工程学院将深入贯彻和落实实践育人理念,带领同学在实践中求真知,寓学于乐,体验实践的乐趣。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成功开展2019年秋季禁烟动员大会 下一条:“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圆满落幕

关闭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累计访问量:473374
Copyright @ 沈阳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